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失去

龙舟一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不知为何,我对这件事感到无比地痛心。。。
或许是因为失去了曾经和我擦身而过的好友,雍翔。。
也或许因为曾尝试失去至亲的痛苦。。。
让我深深体会到了“生命很脆弱”这一句话

失去,
我尝试过了。。
在我六岁那一年
是我第一次尝试到失去至亲的痛
那就是我爷爷

画面依旧清晰。。。

就在那天的傍晚
爷爷像平常那样
吃饱饭散步去了。。。

才短短的几分钟后
就这么短短的几分钟
有一个邻居戴着头盔
跑来向我奶奶说我爷爷昏倒在马路上了
刚下班回来的爸妈听到了这消息
也大吃一惊。。。
我爸和奶奶马上赶到现场
送我爷爷去医院。。。
而我妈妈焦虑地在家顾着我和弟弟

爸爸和奶奶回到家后
轮到奶奶照顾我们
爸妈驾摩多去医院看爷爷。。。
那天晚上
爸妈是流着泪回来的。。。
爸爸当时哽咽地说
医生叙述爷爷可能过不了明天。。。
说着我们心都痛得抱在一起哭了起来

那天晚上的痛,是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痛。。。

因此生命是很脆弱的,
记得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
别失去了才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