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画壁画

哇!今天终于可以写华语的了。。
之前因为不会用,所以都用英语。。。
现在终于可以用华语了!!
嘻嘻~
今天,
我和一班朋友被老师叫画壁画。。
因为之前Carina画了一幅很美的,
所以老师要我们全部一起帮她画,
我们便下去贩卖部旁边的墙壁开始了我们的绘画之旅。。
开始时,老师要我们画格子的。。。
后来Carina不习惯画有格子的图画,
因此Carina 直接画上去。。。
但是,在这之前,
老师竟然把她的idea换了。。。
剩三个东西是她的idea,
唉~因此她画时也心不在焉了
(因为那墙壁也不怎么平,还会落漆)
我们就在旁帮忙修、给意见
我们用了整半天的时间来画好一幅图画。
还拿了班上那个小黑板来遮阳光,
(以免闪光)
还搬了几张桌椅来踮脚。。。
但好过在班上翘脚~
Alicia不时还失手将粉笔跌进了水沟,
唉~谁叫那墙壁就在水沟旁!!
茹意、依媚、和丽宁去帮忙找来把卷尺,
我、丽雯、秀玲帮忙看准不准。。。
休息节过后,
我们帮忙欣莹画传统食品时。。。
我们画壁画直到放学去了,
嘻~真好!
到放学后刚好下起了大雨,
我们便一起去鉴定以确保它不会落色。。。
哎哟。。。鞋子都湿了。。。
算了吧,
今天算很好了。。。
不然上礼堂也够闷的。。
明天要彩壁画咯!!
赶快去准备我要带的东西先咯。。。

4 comments:

  1. 真的非常谢谢你和你班的同学一起帮我花那壁画,不如,恐怕我一个人真的花不完那整堵的壁画,谢谢你们的合作 ^.^

    ReplyDelete
  2. wat's the classblog again har? i always 4gt de...

    ReplyDelete